•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美丽民族行”自驾游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您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美丽民族行”自驾游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27
    您当前位置:信息公开
    NEWS /



    5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云南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举行,滇西自驾旅游年、香格里拉自驾游峰会、“美丽民族行”等自驾游主题系列活动同期举办。迪庆州委书记王以志、迪庆州人民政府齐建新州长、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等领导出席现场。中旅资产在香格里拉自驾游峰会现场进行了“美丽民族行”自驾游主题活动推介。


     

     

    由中旅资产策划执行的2021年全国美丽民族行自驾游主题活动,意在推荐民族文化之旅的精品旅游线路、推动我国特色少数民族村寨的乡村旅游发展,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我国民族文化、非遗文化、少数民族特色节庆,展示民族文化旅游风貌,助力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