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国旅游集团举行新疆区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中国旅游集团举行新疆区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2-07-26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NEWS /


            5月13日下午,中国旅游集团新疆区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有关地州、合作伙伴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协议签署。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斌主持签约仪式。

            王斌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表示,大美新疆拥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自然景观壮美,民族风情独特,本身也是中国旅游集团重要的战略布局区域。把在疆业务发展好,更是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作为唯一一家以旅游为主业的中央企业,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旅游全产业链优势,为新疆文旅产业赋能,推动新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