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吴明忠 :带好一支队伍,坚守最后一岗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吴明忠 :带好一支队伍,坚守最后一岗

    2022-07-28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NEWS /


    从2007年至今,吴明忠从队员升至班长,之后历任主管、消防队长等职务,14年来一直置身于一线岗位。他以公司为家,带领特勤队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为市场保驾护航。 

    每天早上,我们总能看到吴队长带领队员迈着矫健步伐,前往市场各出入口,听到他用响亮并且带点嘶哑的声音,喊着“请大家排好队依次扫码、测温”;巡视完各个门岗后,又见他马不停蹄地到自管区域仓库查看消防隐患,发现违规现场立即整改以确保市场安全;哪里有火情哪里有争吵哪里有矛盾,他总是带领队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在卖场连廊间,是他带领着一群穿着训练服,手拿灭火器材,嘴里喊着口号的特勤队员整齐划一地进行训练,日以继夜保卫着市场安全。时间就在不经意间流逝,到了即将退休的年纪,吴明忠依旧能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不骄不躁地做好本职工作,无论严寒酷暑,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吴队长更是一马当先,勇挑重任,展现了一位优秀老员工的坚韧品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