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金墅:创新,为企业添活力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金墅:创新,为企业添活力

    2022-08-01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NEWS /


    2021年3月,金墅加入中旅(海南)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负责开拓旅游客运市场,同时联合安全技术工作人员进行车辆检查和服务督导,处理乘客意见和投诉。 安全和服务是客运工作的两大重心,金墅认为这是他的工作目标。每日预约班车前往三亚国际免税城的游客来自五湖四海,如何高效收集并归纳乘客信息一直是客运服务部门的难题。为了找到便捷高效的收集统计方式,具有创新思维的金墅寻到了答案,他曾在互联网公司使用过一种数据系统,能把冗杂繁乱的信息高效地收集和统计到一个平台,完美适用于业务难题。

    金墅一方面通过手机和电脑端填报服务对象的预约信息,另一方面帮助客运车辆驾驶员通过手机端直观查看自己的排班信息和发车时间,方便了工作人员,节省了统计数据人力,大大提升效率。项目开始推行时也遇到了瓶颈,驾驶员们大多对电子信息化及线上应用的操作不熟悉,于是金墅决定手把手教驾驶员,反复多次指导,直到他们能独立使用系统,帮助同事们顺利掌握了新技能,带大家感受到信息化的便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