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孙卫平:方法更比困难多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孙卫平:方法更比困难多

    2022-08-01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NEWS /


     孙卫平于2019年10月加入中旅物业,入职以来,本着“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原则,在工作上勤于努力,坚信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他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利用积累的工程经验,使工作更为得心应手,在公司领导与同事帮助下,取得了一些成绩。 

    面对接管项目的困难,孙卫平总是能想出办法解决。海南河心岛项目是公司重点开发的实管项目,根据战略需要,孙卫平一入职就被派往三亚进行现场支持与工程管理工作。筹备期间,他与工程团队并肩作战,检查工程问题共计4750项,并组织海棠湾投资公司、施工单位、商管公司及物业公司等单位,多次召开协调会,督导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协助项目完成物业接管验收工作,保障了河心岛项目于2020年1月17日的开业庆典顺利进行。 河心岛项目前期初步拟定的工程类运行体系文件与公司三体系文件兼容性较差,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孙卫平引领项目工程管理人员熟读公司体系文件,依据项目工作特性,按照公司体系文件要求,调整完成项目工程运行体系文件,达到了体系文件对接规范化、标准化。同时他主导编制项目多项规章制度,保证了项目工程类文件的完整性,组织项目工程人员完成了相关培训工作,有效提升项目体系文件的可操作性,从文案管理提升管理品质。

    项目实施期间,孙卫平只争朝夕,未休息一天。孙卫平每日在项目步行不少于一万步,身先士卒,走遍了项目的每个角落,对每日员工工作内容、工作状态及设备了如指掌,及时纠正工作问题,解决工作困难,定期与员工召开沟通会,对工作技能、工作品质、工作礼仪提出相关要求,有效进行整改,工程服务品质明显提升。 

    同时,孙卫平还肩负着北京公司在管项目技术支持及海口项目市场拓展职责,利用丰富专业经验,协助总部工程管理部主管领导进行技术支持,提出高水平的专业建议,并多次获得采纳。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孙卫平同志及物业顾问团队出色地完成了现阶段海口项目的既定工作任务,发挥出物业顾问的关键作用。在这一年多的工作历练中,孙卫平勇于创新、大胆开拓、力争上游、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地投身各项工作。 

    他以项目为家,主动放弃元旦、劳动节、国庆节与家人团聚的假期,发挥专业优势,保全项目高品质安全运营,为公司的发展,默默奉献,贡献着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