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一个人走得更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一个人走得更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2022-07-25
    您当前位置:星之家
    NEWS /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这是苏轼眼中的金秋,一位永远保持乐观的诗人,一个格局常年打开的行者。在其他文人习惯悲秋的时候,他让人们铭记此时才是一年好景。的确,从劳动者的角度来说,丹桂飘香、满地金黄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今年这个特别的11月,这本《星之家》内刊的诞生更是为我们记录下了这个大家庭最值得回忆的珍贵时刻。它既像是一本家庭影集,收藏着每一位成员的音容笑貌;也像是中旅资产的一部自传,凝聚着我们共同奋斗的骄傲,也时刻鼓舞着我们继续向前。

            这是一本以人为本的刊物,中旅资产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它的主人公。《星旅风采》《旅业趣闻》等栏目紧跟热点,客观记录了每个季度公司的重大事件和热门活动,加深了不同子公司和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彼此在工作中的互动和协同。《幸福驿站》《生活元素》等栏目则聚焦在员工个人身上,既报道那些在工作中贡献突出的优秀员工,又记录了他们下班后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达人出街》《一游未尽》等栏目增加了实用性和趣味性,近的来说,给大家推荐城中最新鲜热门的好餐厅、好去处;远的来说,分享了中旅资产旅游人自己的旅行故事,讲述他们心中的诗和远方。

            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每个个体都与周围世界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家庭如此,公司亦然,对于中旅资产这样的大家庭更是如此。团结既是我们心中明亮的灯火和温暖的港湾,也是我们冲破阻隔勇往直前的利器。这本《星之家》就是联通我们彼此的桥梁,让心与心再次凝聚;它也是传递信息与情感的渠道,让我们共生,让我们共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我们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星之家》在重大的历史时刻问世了,《星之家》在创刊号中不仅记录下了这荣耀的瞬间,也深入报道了台前幕后的动人故事。像我们在《歌唱祖国》中唱的那样,愿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也希望我们能永远团结友爱坚强如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