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斌赴中旅物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斌赴中旅物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1月3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斌赴中旅物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旅资产领导班子、中旅物业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斌总紧扣宣讲主题,从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宣讲。在宣讲过程中,王斌总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的使命所在、责任所在、未来所在,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旅游报国、服务大众”使命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鼓舞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人人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推进企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更高起点、更新层次上,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率和效益。

    王斌总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领会,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扎实组织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领导率先学、党员争先学。要抓好宣讲培训,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必修课”,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要抓好学以致用,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力求做实,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重点项目和工作成效。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抓住今年最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全力冲刺,争取最好成绩;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结束后,中旅物业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组织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使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认真落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