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2-07-22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7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旅资产旗下《旅行家》杂志亮相中国旅游集团展台。



    本次展会,《旅行家》杂志主要展示了近期期刊,香格里拉、黎平、普洱扶贫专刊,手账本、帆布袋等文创产品及旅行家联名咖啡、红茶等扶贫产品。在现场组织了《旅行家》杂志联名咖啡、茶叶现场品尝,扫码优惠订阅或赠送杂志,扫码优惠购买文创产品、联名咖啡、茶叶等营销活动,得到了现场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亲临中旅资产《旅行家》杂志展位,详细询问了目前杂志的经营模式、发行订阅情况、渠道展示情况,对办刊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继续把杂志内容做好、做扎实,进一步发挥媒体矩阵优势,弘扬传承中国旅游传统文化。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今年第11次在云南举办,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国际展会。本届旅交会展览总面积80000平方米,设8个展馆,共有71个国家及地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和洽谈。中国旅游集团(展位号9C02)携旗下中旅旅行、中旅投资、中旅免税、中旅酒店、中旅金融、中旅资产、中旅邮轮、中旅香格里拉旅投共同参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