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汽车圆满完成重大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汽车圆满完成重大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22-10-25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中旅汽车圆满完成重大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中旅汽车在中旅资产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作用,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旅游央企“排头兵”作用,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制定了重大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专项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成立了任务领导机构和专项工作组,对所有参与保障任务的驾驶员开展动员培训和车辆隐患排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守“安全、纪律、专业”三条底线,以最高标准和最强执行,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自9月30日任务开始以来,中旅汽车共计派出车辆35台,累计出车190台次,承运4224人次,行驶16498公里,全程做到了行车安全准时、服务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中国旅游集团的良好形象,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中旅汽车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锲而不舍地进行改革创新,全力做好第四季度经营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