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检查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检查

    2021-11-19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根据中旅资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公司党务工作推进会的各项要求,2021年11月15日至16日,中旅资产党委组织有关人员对在京所属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集中座谈、单独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在京各企业落实《中旅资产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责任书完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五周年“回头看”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一议题”制度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年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及巡察整改工作、整治“靠企吃企”问题专项工作、保密工作以及群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疫情防控、全面加强“三基建设”、党员发展、示范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再强调,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短板进行了现场沟通和反馈,进一步明确落实整改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