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物业正式入驻北京瑞安宾馆承接安保服务业务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物业正式入驻北京瑞安宾馆承接安保服务业务

    2022-10-28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0月25日,中旅物业正式入驻北京瑞安宾馆,承接安保服务业务,这也是中旅物业在今年承接的第二个系统外项目和系统外首个“京内”服务项目。


    针对北京瑞安宾馆安保管理标准高等特点,中旅物业在入驻前开展了精细的调研,并结合宾馆实际制定专属服务方案,获得了北京瑞安宾馆的高度肯定。

    入驻大会上,项目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展示了中旅物业人的良好职业素养。入驻项目全体员工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以专业过硬的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入驻项目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会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做出奉献,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中旅物业将以入驻北京瑞安宾馆为契机,以诚信经营夯实品牌发展基石,用服务质量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引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发展理念,助力物业服务提质增效,为公司持续拓展外部项目积蓄磅礴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