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国旅游集团陈寅董事长到中旅资产调研指导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国旅游集团陈寅董事长到中旅资产调研指导

    2021-11-03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1月3日下午,集团董事长陈寅一行到中旅资产调研指导,集团副总经理、中旅资产董事长王斌一同参加调研。

    会上,中旅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卢路首先代表中旅资产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战略方向及改革思路以及需要集团支持的事项,并就陈寅董事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寅董事长对中旅资产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中旅资产改革发展、经营提升、业务协同、安全稳定、党的建设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

    中旅资产将认真贯彻陈寅董事长的指示精神,紧跟集团战略发展,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有序,推动中旅资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战略投资和企业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中旅资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