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中旅资产党委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报告,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反复学习、认真研读,不断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引领行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人心。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中旅资产党委采取“原原本本学 集中研讨学 持续跟进学”方式,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全过程、全拓展。中旅资产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集中研讨,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确保领会全、领会准、领会透的学习热潮。中旅汽车党委、武汉舵落口党委、中旅物业党总支及《旅行家》杂志社党支部迅速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第一议题”、讲主题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旅行家》杂志社社长、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姜莉丽同志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坚定自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切实发挥好杂志和“两微”的宣传作用。

    深入基层,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基层岗位、延伸到每个角落,中旅资产党委组织下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并配以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本,方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随时随地记录学习感悟,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项目、进班组、进岗位。中旅物业党总支精心定制6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及时呈现在公司总部和所属项目的党建宣传栏中,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旅汽车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媒介,持续学习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发布学习动态,分享学习心得,不断深化提升学习成效;武汉舵落口党委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党员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谋求企业新发展;《旅行家》杂志社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讲好乡村振兴故事。派员前往集团帮扶的云南省西盟县、孟连县两地,认真了解帮扶情况,与当地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谋划乡村振兴宣传事宜,助力集团乡村振兴工作。

    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实践本领。中旅资产党委将认真落实《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持续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完成今年既定工作目标和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现目标的强大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