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集团陈寅董事长深入中旅物业一线项目调研指导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集团陈寅董事长深入中旅物业一线项目调研指导

    2022-11-15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1月1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寅深入中旅资产所属中旅物业望京项目、长安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在望京项目,陈寅董事长到中旅资产所属企业旅行家杂志社调研,了解杂志社经营发展情况,对杂志社工作进行指导。随后,陈寅董事长参观项目商业楼,到访了项目租赁面积最大、租赁时间最长的租户,详细了解项目经营租赁情况,对项目积极挖掘可租赁面积、提升资产效益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中旅物业执行国家政策落实租金减免工作给予肯定。

    在长安项目,陈寅董事长参观了大厦租赁区域和中控室,了解项目升级改造情况,对资产提升效果表示肯定。陈寅董事长强调,中旅资产和中旅物业要持续做好资产提升工作,要时刻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保障项目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为集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中旅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卢路,副总经理程鸿,中旅物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