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汽车圆满完成两会代表交通服务保障任务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汽车圆满完成两会代表交通服务保障任务

    2023-03-15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3月13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中旅汽车承接的2023年全国两会代表交通服务保障任务也迎来圆满收官。任务期间,中旅汽车共计派出车辆13台,累计出车60台次,运送586人次,安全、高效、优质圆满完成了两会代表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实现了保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

    此次任务,是中旅汽车继北京冬(残)奥会和党的二十大保障任务后再次承接国家重大活动保障任务,同时也是中旅汽车成立以来首次承接运送全国两会代表的保障任务,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两会代表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并获得来自任务方国家发改委的感谢信,充分展示了中国旅游集团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任务方对中旅汽车优质服务和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

    按照集团和中旅资产对重大保障任务的工作要求,中旅汽车始终坚持党委领导,加强统筹协调,专门研究制定《2023年全国两会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工作方案》,任务执行全过程坚守“安全、纪律、专业”三条底线,全面落实“六个到位”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夯实主体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消除风险隐患,以最过硬的服务、最快速的响应来打造最坚实的服务保障,确保了两会代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高质量圆满完成。

    中旅汽车将以此次任务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诚信经营、优质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服务管理提升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