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物业河心岛项目荣获三亚市级优秀项目称号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物业河心岛项目荣获三亚市级优秀项目称号

    2021-11-25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2021年11月22日,三亚市物业管理协会授予中旅物业海南子公司“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项目(以下简称“河心岛项目”)2021年度三亚市物业服务优秀项目称号。

    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中旅物业将河心岛项目创建“三亚市物业服务优秀项目”纳入公司“十四五”规划部署和2021年重点工作。河心岛项目对标海南省物业服务优秀项目标准,从基础管理、共用设施设备管理等七大方面开展了全面自查,并在此基础上引进外部专家现场指导,切实提升物业管理品质及服务水平。经过历时一年的辛苦筹备,河心岛项目经过三亚市物业管理协会“创优”评审专家的现场考评,以90.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评审小组的高度认可。

    河心岛项目“市优评审”的完美收官,为中旅物业立足行业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旅物业将以河心岛项目评优为新起点,蓄势待发、扬帆起航,致力于打造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全面提升公司物业管理水平和品牌美誉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