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物业海南公司中标首个系统外物业项目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物业海南公司中标首个系统外物业项目

    2022-07-22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7月19日,中旅物业海南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陵水试验站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作为中旅物业在海南区域落地的首家系统外物业项目,本次成功中标是首次进入外部市场的成功探索,不仅为中旅物业进一步拓展海南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物业业务深耕海南区域、谋取发展新篇提供了坚强动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为积极响应中国旅游集团关于海南经济特区的发展规划,中旅物业海南公司以市场化拓展为目标任务,紧盯市场信息,多渠道、多维度积极拓展市场业务。2022年4月,中旅物业海南公司获知中科院陵水试验站项目有意向重新选聘物业公司后,便积极投入项目洽谈对接工作,全力以赴推进该项目委托业务。通过反复研讨业主方的需求,中旅物业海南公司项目组设计了多种现场管理思路和问题解决方案,专业能力得到业主方的高度认可,最终成功中标中科院陵水试验站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物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是无止境的。未来,中旅物业将紧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夯实企业内功,瞄准市场需求,丰富管理业态,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为加快集团“立足香港、深耕海南、拓展内地、做精海外”的发展布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