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3-03-29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3月29日,中旅资产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中旅资产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会员共计80人参会。

    大会按照既定议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经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

    会上,中旅资产党委书记卢路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强化职工服务,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四个方面,对新形势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中旅资产总经理胡志敏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卢路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中旅资产党委对工会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职工服务。二是要真正成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推动者,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方位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下来思考、把握和推进。三是要把公司党政工作要求全面具体地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去,增强信心、汇聚人心,共同把工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以新的成效助推中旅资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旅资产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在中旅资产党委、集团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公司中心、服务职工群众,着力聚焦公司五大方面、七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2023年工会各项工作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干部职工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不断开创中旅资产工会工作新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