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2022-10-17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旅资产党委及所属2个基层党委、1个党总支、15个党支部,共计174名党员、11名发展对象、2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广大职工采取集中收看,网络自媒体、电视收看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中旅资产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中旅资产党委委员集中或在分管公司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听收看现场,大家精神振奋、聚精会神、专心聆听。

    基层员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中旅汽车出租车运营员工早早地打开了车内广播,与乘客们一道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执行大巴车运营任务的员工通过车载电视向乘客们播放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旅物业项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提前到岗,对负责区域进行仔细的安全检查,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的同时,通过电视或手机等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

    武汉舵落口大市场,执勤值班人员同商户一道通过网络电视、大屏幕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

    在外采编的杂志社编辑,按计划完成采访后,直接切换到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页面,同被采访者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坚守初心 在本职岗位上干出实绩

    中旅资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其意义深远重大,令人备受鼓舞,让人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党和国家的未来信心满怀。

    中旅资产党委书记卢路表示,今天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此时,我还是激动感慨、振奋不已。下一步,我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经营、优质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奋激笃行、履践致远,致力孵化打造一流旅游产品和物业标杆项目,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优质服务。

    被评为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姜莉丽同志,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激动地说道:“党的二十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结合杂志社创新发展的现状,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增强学习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中旅汽车公司驾驶员崔炳发说:“看完直播,我深感要坚持以行动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具体到我的工作中就是两点:一是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提供满足客户期待品质的商用车;二是每次出行前做好车辆的清洁和消毒,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中旅物业王府项目部工程主管戚俊林满怀激动地说:“看了直播很是振奋。作为一名党员,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干了很多年,现在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热忱为客户和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中旅资产党委及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将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宣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进展与成效,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