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斌赴中国信科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斌赴中国信科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2021-10-15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0月13日,集团副总经理、中旅资产董事长王斌带队赴中国信科集团开展调研交流。王斌总一行参观了中信科移动5G研发中心,并听取了中信科移动公司在移动通信技术的开发、应用、服务以及在5G自主创新方面的相关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交流。

    会议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企业情况及发展布局,重点介绍了中旅资产在自驾游、高端列车等旅游交通领域的业务布局及旅游新业态的投资孵化。双方初步确定以自驾游合作为切入点,逐步推进中旅资产与中信科移动在旅游交通业务的整体合作,实现旅游交通场景数字化,初步考虑在新疆地区开展智慧旅游交通试点工作。

    会议还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希望与中信科移动公司在旅游科技创新、旅游数字化转型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集团科技信息部总经理先荣,中旅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卢路,中旅资产副总经理程鸿等陪同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