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赴北京电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参观交流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赴北京电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参观交流

    2021-10-19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集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对员工身心健康的有关要求,10月15日下午,集团工会常务委员、中旅资产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时来顺带领中旅资产在京企业工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来到国康集团所属北京电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参观交流。

    国康集团副总经理闫焱介绍了国康集团改革发展历史和北京电力医院发展情况,对健康管理中心配备的国内顶尖医疗设备和专业医疗队伍以及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健康养老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健康管理中心为参观人员现场演示了航天技术细胞生物电阻抗健康检测评估(宇航员太空中健康检测技术)设备、中医全息影像理论和体检设备、可移动时时自助体检设备等。参观结束后,中旅资产所属企业结合行业特性,针对职工需求,就预约检查、检后健康管理、信息化跟踪、主检报告系统建设等方面问题与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旅资产工会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对现有职工健康管理体系进化梳理,结合医保、补充医疗保险和福利体检等常态化工作,为实现大数据、系统化、长期跟踪服务提出一体化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员工身体与心理健康;二是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紧密围绕职工关切问题制订实施方案并落实落地,切实推动员工关爱行动,为建立和谐健康的职工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