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8月1日下午,中旅资产以“回顾军旅生涯谈感悟,立足本职岗位话使命”为主题,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时来顺,所属在京企业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军队优良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座谈期间,退役军人代表各自分享那段身穿戎装的岁月和从军营到工作岗位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军旅生涯磨练了意志,军人精神已刻在骨子里,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的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优秀职工,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公司党委、工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旅资产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时来顺对退役军人代表多年来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他高度赞扬了军人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要求公司工会加强对退役军人在《星之家》内刊的传宣力度,同时希望退役军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党性,牢记自己是一名复转军人不忘本色;二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学习新思想适应新形势,学习新本领适应新领域,学习新业务适应新岗位;三要积极作为讲奉献,做到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争先创优,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