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0-26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0月26日上午,在中国旅游集团的组织下,中旅资产7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呈现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大家沿着参观路线走进相应展区,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展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建设成就的实物、模型,一幅幅再现脱贫攻坚、抗疫斗争等重大事件的图片、绘画,一个个标示经济社会各领域巨大变化的熟悉的统计数字、图标,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国各行各业、各个地方的创新亮点和发展成果,切身体会到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与时俱进的责任使命和时代荣光。

    党的二十大报告浓墨重彩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现在,面对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展品、一组组数字,切身感受新时代十年来伟大变革,大家倍感自豪、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深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经营、优质服务”重要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真干实干赢得发展、赢得未来。


    在这场“奋进新时代”的成就展里,有祖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回首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是对奋斗成就的自信,也是对奋斗精神的自信,展望恢宏壮丽的伟大征程,是对时代的责任,也是对历史的担当。中旅资产将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经营发展各方面工作,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企业改革、服务业务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