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10月26日下午,中旅资产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卢路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结合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业务发展,聚焦任务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真业绩、实成绩。

    会议要求,中旅资产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根据集团要求,制订学习方案、细化学习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员工内心。要通过开展高质量宣讲、学习培训、参观见学等系列活动,通过橱窗、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才有未来,第四季度是全年工作收口的关键时段,要认真落实集团党的二十大学习会要求,围绕中旅资产党委9月22日召开的重点工作落实专题会和公司10月份经营分析会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扎实推进。要进一步压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要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五年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企业改革、服务业务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以现场会议与线上会议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督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专班人员列席指导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和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