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资产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资产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2-07-28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7月27日下午,中旅资产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中旅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卢路作了题为《防风险 保安全 抓改革 促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从战略业务推进、存量业务经营、全面深化改革、风险隐患管控、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对中旅资产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下半年面对疫情的影响和自身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中旅资产上下要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防范安全维稳风险,加快推动中旅资产战略转型发展,深入开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行动,为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企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旅资产董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高级总监、总部部门负责人以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45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