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系我们
  • For Fonts

    中旅汽车优质服务获部队感谢信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中旅汽车优质服务获部队感谢信

    2022-11-07
    您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NEWS /

    近日,中旅汽车收到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1部队的感谢信,对公司服务重大活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积极表现表示感谢。


    10月3日至10月23日,中旅汽车出动24台大巴车,圆满完成了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1部队执行国家重大活动系列工作的交通服务保障任务。任务期间,驾驶员们不畏艰辛,服务热情周到,部队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肯定,并向中旅汽车在浓厚拥军氛围中所展开的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获得部队的感谢信,是对中旅汽车优质服务的积极肯定,是中旅汽车在落实集团、中旅资产“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相关部署要求的过程中,收获的又一张成绩单。中旅汽车将继续秉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提供更高效的出行服务为宗旨,将时刻牢记央企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传承“旅游报国、服务大众”的使命,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